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信息动态

档案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5日作者:bt36体育在线

 档案信息

 

11

海原县档案局                      2017年10月18日

档案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

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档案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并在第一时间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交流心得体会,全党员和借调人员参加。

IMG_7344

IMG_7344

党支部书记马廉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和变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提出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界定了新时期的主要矛盾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报告中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有关要求,明确未来工作路径和方向,做伟大事业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
    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报告,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在伟大时代的一个伟大事件,对党和国家的事业乃至每个党员都具有重大意义。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也深刻意识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bt36体育在线   

邮编:755200

地址:中卫市海原县政府西街